[癮食者NO.3] 龜吼漁港平價海景餐廳,吃螃蟹來這裡就對了

我是y姐

這次專程為了吃新鮮海鮮而來

我娘家平時是很少吃海鮮的家庭,很少去到北海岸,要不是老公說想吃秋蟹,我也不會知道基隆有這麼好吃又平價的餐廳!沿著就是翡翠灣,小孩也可以在那玩沙,之前對基隆的印象就只有搭火車都去基隆廟口夜市。

龜吼漁夫市集

是一個在漁港旁,聚集漁人們販售魚貨的拍賣處,發展成魚市集,現場有許多編號攤位販賣各式海鮮,可以請店家買回家或是現場烹煮。

Guihou1

沿著海岸走就到了翡翠灣

當天翡翠灣非常多人,有的人踏浪、水上摩托車、岸上也有小孩們穿泳衣玩水。

Guihou8

推薦餐點

生魚片

清蒸蝦子

炒飯(這炒飯超大飯的,必點)

炒空心菜

薑絲蛤蜊湯

沙母(要挑有卵的)

花蟹(肉質偏甜)

三點蟹(肉好像比較少.有點忘了)

珍如意海鮮餐廳二嫂店

餐廳位置: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8:00(週二公休)

週六.日 10:30~20:00

聯絡電話:02-2492-8188

 

♡♡♡♡♡♡♡♡我是分隔線♡♡♡♡♡♡♡♡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幫我按個讚❤❤

以後y姐會分享更多關於自我成長、生活、彩妝、景點、書籍等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

➜➜ 歡迎關注我的instagram: low_mom.daily 

➜➜看更多 ➜➜

  [網路賺錢] Hi幣(Hi dollars) 免費註冊賺美元教學

[社會福利NO.1] 政府補助0~5歲育兒津貼(2022.8.20更新)

▧ [讀後感NO.1] 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癮食者No.3] 台北減脂餐 | 捷運公館站 | YU POKÉ 夏威夷生魚飯

 [心靈成長No.1] 7個如何度過低潮的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