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No.1] 2022 上半年近況更新

我是y姐

好久不見~大家過的好嗎?

這一年來因為小孩上幼稚園、疫情再度爆發,工作也忙了一陣子就到了現在這個季節…!

整理了一下上半年近況,記錄一下這忙碌的生活…

 

2021年9月

從每週一三五回歸辦公室的生活,經歷了聖誕節、領年終、過年,10月小蕃茄上了幼稚園!!(狂賀淚灑)

疫情三級警戒時就是因為小蕃茄當時總有收不完的玩具、換不完的尿布、泡不完的奶跟洗不完的奶瓶,還有一堆衣服沒處理,跟我產生的一堆外送垃圾要面對,加上我們是沒有後援的家庭,所以就搶先所以毅然決然在2021年3月時就去登記我們家附近的準公共化幼兒園(感謝園長,讚嘆園長),讓我在9月慢慢回歸辦公室生活可以順利銜接!!

還記得2021年底一路下雨,接送的地獄,不過也很欣慰小蕃茄不用再一直買玩具擺在家裡需要清潔XD 而且還可以租借繪本回家看~有同學們一起戒尿布ing,其實2022年6月也是有抽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稚園,不過第一階段就額滿了,備取24拉!幸好有先去登記準公共化幼兒園。

 

2022年2月

回婆家過年,回到台北後2022年4月又遇到一波疫情,幼稚園幼幼班有同學確診(真是太幸運),我們應該算是最早一波3+4居家隔離的「陪同隔離」(又要哭一波)這段時間做的一些小改變,大概就是開始「自煮生活」、「穩定追劇」、「美酒配美食」、「收納整理」,少買了很多多餘的玩具,幾乎沒有花費什麼玩具費用,與學習開心生活,與無聊的生活共存,自己找樂子。

就這樣,一路忙到2022年6月,歷經了仿佛時光緩慢(當然追了不少劇、書看的比較少,精神太耗弱了,希望今年可以好好回歸好習慣),但也一點一滴穩定下來了,感謝又是平安的一天!各位媽咪我們一起愛自己!

♡♡♡♡♡♡♡♡我是分隔線♡♡♡♡♡♡♡♡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幫我按個讚❤❤

以後y姐會分享更多關於生活、彩妝、景點、書籍等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

➜➜ Follow我的instagram: low_mom.daily

➜➜看更多 ➜➜

[網路賺錢] Hi幣(Hi dollars) 免費註冊賺美元教學

▧ [社會福利NO.1] 政府補助0~5歲育兒津貼(2021.8.25更新)

[讀後感NO.1] 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  [癮食者No.3] 台北減脂餐 | 捷運公館站 | YU POKÉ 夏威夷生魚飯

▧  [心靈成長No.1] 7個如何度過低潮的方法

▧  [嗜飲者No.1] 台北咖啡廳 | 捷運南京復興站 | 位於安靜巷弄的貝克宅 Beckhome

▧ [活動通NO.1] 創業小聚-第一次參加小聚 #122 內容創造新浪媒體新創的崛起

 [癮食者NO.2] 台北市北投區 | 陽明山 | 週末出遊去|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2週年生日快樂!| 2021連假、過年 |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台北 #育兒 #幼兒 #幼兒園 #WFH #生活 #關係 #感情 #婚姻 #女性 #職場 #懷孕 #自我成長 #我是y姐 #y姐的育兒系列


➜➜
喜歡可以幫我拍拍手給我鼓勵,拍手是免費的哦!一天最多可以拍5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