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覽NO.1] 台北市松山區 | RECONNECT 從心鏈結2020 | 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 Trade Fair 第5屆 | 松山文創園區 | 年底最大生活風格展 | B2B2C

我是y姐

科技與文明的進步,促成亞洲正經歷一場快速卻是本質上的改變,越來越多個人價值透過創意的方式被具體實踐,創造更多不同可能。

#Pop Up Asia 2020 展覽介紹

5大主題展區 x 10城團隊 x 300品牌聯合策展

展會中的商業媒合連結了全球的創意平台和銷售通路,同步建立跨區域合作夥伴關係,分佈於 3、4、5號倉庫,3號倉庫跨界合作展區,4號倉庫產業鏈結主題曲、RECONNECT 主題曲,5號倉庫亞洲特色主題區、初心療癒主題曲

圖片來自官網:松山文創園區 園區平面圖

2020 亞洲手創展,透過4大主題:

親手製作 Made by Hand
個性量產 Limited Production
在地製造 Locally Made
客製服務 Customization Service

展現從手作到創業的亞洲手創精神,Pop Up Asia 致力於促進來自亞洲各國的手作創業家(handicraft entrepreneur),集結設計者(designers) 、藝術工作者(artisans)、投資者(investors)、製造商(manufacturers),以及銷售通路之間的創意對話

—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Turning our passion into a living
POP UP ASIA

#我喜歡的品牌

iNA KATA走吧我們
電繡帆布家居用品

INAKATA 是布農族語的羅馬拼音
INA =「走吧」,KATA=「我們」
走吧!我們,此刻,起點就在腳下;

深入台灣原住民文化,以「電繡」為技法,水洗與帆布」為素材,結合部落、社會議題等,分享臺灣在地文化與生活風格,實踐屬於台灣土地的美好與創作。

#連結平台

#店家資訊

地址 Address /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4F-3
Rm. 3, 4F., No. 2, Sec. 1, Zhongshan N.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Meow Illustration
水彩插畫 文創文具 圖像設計

Meow Illustration由愛幻想敢冒險,時常蹲在路邊觀察各種花花草草的喵大成立於澳洲,相信每一天,每一個時刻,每一秒鐘都值得我們用心記錄與紀念。

讓溫暖的「水彩」勾勒這些療愈時刻,變成你浪漫生活中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

個人認為Meow Illustration的紙膠帶很適合拿來製作拼貼花圈~今年還有出2021月曆哦!

#連結平台

 

Black Tailors 小黑尾巴
礦物系精品、包袋設計

2015成立於台灣, 2020 Pop Up Asia 獲得個性量產大人物獎、金點設計獎,創辦人以工業設計的角度切入時尚領域,主軸以「礦物系精品」與「礦物編織學」讓包袋設計突破既有的框架。

「我們在2021年也會企劃更多體驗類型的課程與工作坊,運用礦物物料編織出令人驚喜的世界,也在潛移默化中和人們溝通循環設計概念。」

走過被整個晶瑩剔透的場佈吸引,Black Tailors的從喜愛花草開始,包含原礦系列、波浪系列、原石系列、小自由系列,越用越耐磨,運用實驗性材料來開發產品甚至是商品化,令人歎為觀止!

#連結平台

 

繭裏子 Fair Trade Twine
B型企業 友善公平貿易 在地選材

「繭裏子,用文化讓世界說台灣話」

創辦人L跟V透過公平貿易旅行尋找設計靈感,致力於「環保」的理念,推廣綠色行銷與公平貿易,繭裏子在2017年通過「B型企業」(B Corp) 的認證,產品皆是由傳承已久的材料和技術製作而成,L跟V希望讓古老的記憶和新的思維「裏」在一起!

卡林巴姆指琴 KALIMBA

Kalimba 是一種具有民族特色的民族樂器,主要靠拇指撥動琴體上的鋼片發出共鳴,此琴體為「椰子殼」!來自印尼公平貿易組織~以天然椰子殼搭配彩繪,金屬片的長短控制音階,短至長為音階高至低。

#公平貿易

繭裏子開發產品、設計,提供生產團體製作上所需的器具與資源,並友善提供生產者合理的薪資、安全的工作環境,更重視社區建設與社會福利,提供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購買良好的商品品質。

30cm 仙人掌雨聲棒
(智利的乾燥仙人掌製作)

#連結平台

#店家資訊 #北部資訊

繭裹家夥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3號1樓
1F., No.3, Ln 2, Yongkang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繭裹家夥稻埕店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195號1樓
1F., No.195, Sec. 1, Dihua St., Datong Dis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繭裹輕衫稻埕店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3號1樓
1F., No.213, Dihua St., Datong Dis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華山期間限定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蒸餾室
1F., No.1, Sec. 1, Bade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building 4c 

誠品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4F., No. 14, Nanjing W.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SweetThing
親子捲捲背包、兒童雨衣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SweetThing,專注在親子生活用品的機能開發設計。

2017年受 Pop Up Asia 肯定,獲得個性量產獎,靈感來自親子日常,品牌名稱Sweet和Thing是連在一起的,中間沒有空格,意思就是生活中那些甜蜜又重要的小事。小王子說:「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我們希望當了爸媽後,能更珍惜那些最容易被我們忽略的小時光!

因為當天人滿為患~於是只有簡單拍了一張照片,後來上官網搜尋後,才發現 SweetThing不只賣雨衣,甚至親子雨衣,捲捲背包看起來也很實用!

#連結平台

點擊至 Pinkoi 購買商品

#參觀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觀亞洲手創展,但已久仰許久!因為每當假日都會塞滿人潮,逛展的品質沒有很好,前幾年因為剛出社會,沒有什麼假可以請,今年我特地請了週五的假,特地來松菸看展。
印象中對亞洲手創展的印象是在前幾屆辦在圓山花博展時,原來對於手作、創業有興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耶!原來,世界上還是有一群人透過創意,做出有溫度的事情!把自己的故事寄情於物品上。

畢業後生活中還有什麼設計圈是業界最新,圈外以外的人還能接觸到的,大概就是展覽了吧!
其實每個品牌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是近幾年來,才關注到的,儘管以前都有人告訴我們,要有理念、要去包裝故事,不過在我的想法是,故事就是我們的生活,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看到一群樂愛分享與熱愛體驗生活的人!以前沒有什麼體會,大概是因為人生經歷及悅歷還不夠吧!透過每個創作者的想法,使用創意及媒材的不同,造就其魅力,期盼未來能看到令人驚嘆的形式!

#交通介紹

1.捷運
✿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一般民眾:5號 出口
輪椅、嬰兒車:3號 出口

✿ 捷運 市政府站
一般民眾:4號 出口
輪椅、嬰兒車:2號 出口

2.復康巴士:台北市菸廠路88號

3.公車:
✿ 忠孝東路【聯合報站】:202、212、212夜、212直、232快、240直、270、299、600、仁愛幹線、忠孝幹線
✿ 光復南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市民光復路口】:202、204、235、254、278、278區、282、288區、672、承德幹線、669

4.YouBike 微笑單車:
【松山高中】:基隆路一段172巷15號 對面人行道(松山高中)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忠孝東路四段 / 光復南路口(西南側)
【光復南路22巷巷口】:光復南路23號 對面人行道

#票價

✿ 超值預購票:NT $220 
販售時間:~2020.11.18

✿ 單日現場票:NT $280
販售時間:2020.11.19~11.22

✿ 三色超值套票組:NT $399 (1張入場票券+1款透明包)

✿ 聯名套票組:POP UP AISA X HAPPYMT
黑黃/黑白款 (1支HAPPYMT開心鋼筆/鋼珠筆+1張票券+免費刻字服務)
鋼筆 NT$880 鋼珠筆 NT$680

一起逛亞洲手創展,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吧!
#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鏈結亞洲手創生態系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可以幫我按個讚❤❤

以後y姐會分享更多關於生活、彩妝、景點、書籍等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

➜➜ 我的PopDaily: mrsloveshaing

➜➜看更多 ➜➜

[台劇2021] 俗女養成記2 | 第1集 | The Making of an Ordinary Woman 2 | 謝盈萱、藍葦華、夏靖庭、楊麗音、于子育、楊銘威領銜主演 | 華視連續劇 | 週日晚上九點

[網路賺錢] Hi幣(Hi dollars) 免費註冊賺美元教學

▧  [癮食者No.1] 台北減脂餐 | 捷運公館站 | YU POKÉ 夏威夷生魚飯

▧  [心靈成長No.1] 7個如何度過低潮的方法

▧  [嗜飲者No.1] 台北咖啡廳 | 捷運南京復興站 | 位於安靜巷弄的貝克宅 Beckhome

▧ [心得] 創業小聚-第一次參加小聚 #122 內容創造新浪媒體新創的崛起

 [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 | 陽明山 | 週末出遊去|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2週年生日快樂!| 2021連假、過年 |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 [旅遊] 台中市西區 | 背包客旅行 | 週末小旅行 | 2021跨年 | 勤美綠園道 | 雙人房

 [旅遊] 彰化縣線西鄉 |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 餅乾工廠 | 週末小旅行 | 親子共遊景點

➜➜喜歡可以幫我拍拍手給我鼓勵,拍手是免費的哦!一天最多可以拍5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